家具材質介紹

要怎麼挑選皮沙發


挑選皮沙發重點大解析

挑選皮沙發重點大解析|皮沙發挑選資訊


市面上皮沙發的價格天差地別,有的高價到買不下手,又有的價格低到讓你不敢買,到底挑選皮沙發時要注意哪些重點?除了了解材質之外,還有許多小細節要注意喔!

皮沙發會因為牛皮種類不同價格有所差異│台中皮沙發訂製


其實皮沙發的價格會有那麼大的差別,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使用的牛皮種類有所不同,使用越好的牛皮自然價格就越高,基本上製作皮沙發的牛皮分為三種等級:

1
、苯染皮

2、半苯染
3、塗料皮

依序由苯染皮開始材質為最好,其次為半苯染,最後才是塗料皮,因此在挑選皮沙發的時候,要確定了解是屬於哪一種牛皮的材質,才不會買到品質差的皮沙發。

皮沙發框架的材質│挑選皮沙發資訊提供

挑選皮沙發時內裡的框架也是很重要的一項環節,大多的皮沙發內裡所使用的框架都是木質的,使用好的實木製作框架承重性較佳,但有些業者卻會使用結構性相當差的夾板當作框架,這會大大縮短沙發的使用年限。

皮沙發支撐彈簧│挑選皮沙發資訊提供

除了內裡的框架之外,支撐的彈簧也是一組皮沙發相當重要的材質之一,選擇到就差的支撐彈簧,容易坐一陣子就變形,因此在挑選皮沙發時之稱的彈簧也是要特別注意的!在挑選皮沙發時有許多地方要注意,不光是皮料的材質,內部的結構,都是相當重要的元素,如果不了解如何挑選皮沙發的話,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有信譽的品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