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購問題

訂製傢俱常見的問題


訂製傢俱常見的問題

訂製傢俱最怕的就是做出來的成品與想像中的不同,會導致這樣情況的發生,莫過於當在訂製傢俱時沒有完全的溝通清楚,為了避免這類型的憾事發生,在訂製家具前,必須將所有的需求及問題都表達得清清楚楚,確保廠商能完全的了解您的想法及需求。

 

以下列出幾點訂製傢俱常見問題:

1、訂製傢俱時間
隨著訂製不同的傢俱,以及使用的材質、材料等因素,訂製傢俱的工作期都不太相同,因此要先跟廠商確定好製作的工期時間,以確保自身的權益喔!

2、訂製傢俱價格
每個客戶所選擇的家具款式及材質都不同,所以價格也不一樣喔!建議到實體店面與廠商確認好所有細節,才能得到最詳細的報價。

 

3、傢俱款式及尺寸
訂製傢俱之前必須要了解自己想要的風格是甚麼?以及傢俱的尺寸大小、長度、寬度等,避免交貨時才發現傢俱的尺寸與空間不符。

4、傢俱材質
材質樣品照只能大約看出是屬於哪種風格及顏色,最後挑選材質時一定要親手摸到及親眼看到,才不會完工後與當時所選的有落差。